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联合开展全民健身(职工)乒乓球联赛
时间:2019-07-16 16:43:59   来源:安居区总工会组宣部
 

  为丰富全区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全区人民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近日,区总工会在安居区体育馆举办了“活力安居,幸福家园”2019年安居区全民健身(职工)乒乓球比赛暨遂宁市县(区)乒乓球联赛(安居站)活动,即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又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充满激情和斗志,表现出强烈的进取精神。灵活的动作,娴熟的技巧,拉球、抽球、扣球,充满悬念,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市、区职工的竞技水平。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来自全市各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36支代表队近4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比赛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方式进行,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射洪乒协一队、篷溪乒协队、遂宁市乒协一队、大英乒协一队共四支代表队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激发了干劲,提振了士气,动员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投身美丽、繁荣、幸福安居建设。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