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爱心相伴,团聚圆梦”农民工子女亲情团聚夏令营开营
时间:2019-07-16 16:49:24   来源:安居区总工会组宣部
 

  为认真落实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16条措施,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帮助他们培养艺术,体育等方面的爱好,引导他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安居区总工会联合常理镇棕树坪村举办的“暑期新生活”第三期农民工子女亲情团聚夏令营7月16日开营。

  夏令营将由志愿者老师为农民工子女提供舞蹈,摄影,武术,手工,文化辅导等课程,进行为期两周的培训,让参与的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艺术魅力,达到学习体验兴趣和进步的假期目标。夏令营还将通过视频,微信,直播等方式,将活动影像资料及时反馈,让外出打工的农民工家长及时了解孩子们假期的丰富生活,并计划在7月26号进行汇报演出,邀请部分农民工家长回家与孩子相聚。

  开营仪式上区总工会等部门领导为农民工子女送上了假期礼物。连续三年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李佳同学表示,感谢区总工会和志愿者老师们给村里的小朋友带来的礼物,通过夏令营让他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农民工子女亲情团聚夏令营从2017年开始,已开设三期,先后有近150名农民工子女参与,让孩子们度过充实、成长、快乐的暑期生活。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