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三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落实效
时间:2019-11-08 09:19:26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会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紧密结合我会实际,创新实践载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结合日常学习,在推进发展中“担使命”。组织我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旷继勋纪念馆、蓬溪牛角沟起义遗址等地开展现场教育,通过身边的党史让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并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结合重点宣传,在深入调研中“抓落实”。结合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给新入会会员宣讲党课,组织120名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利用百人以上企业建会督查工作,重点选择职工急需突破的问题进行调研,如针对职工素质、劳动力供给不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问题,赴13个基层企业单位宣讲党课、开展调研,采取座谈会、职工访谈、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20条,实实在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结合脱贫攻坚,在为民造福中“守初心”。我会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在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帮扶村群众带去一场禁毒文艺汇演,宣讲一次党课,开展一场党史和扶贫惠民政策知识竞赛,引导帮扶村群众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