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文化系列活动
时间:2020-01-16 15:27:43   来源:
 


  金猪挥蹄辞旧岁,玉鼠跳跃迎新春。在2020年农历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我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全社会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安居区总工会倾情打造“迎新春文化年”,开展了书画摄影展览、读书分享系列活动。

  通过画一幅画,描绘安居美景,写一副字,歌颂安居发展,照一张相留下安居精彩!从1月中旬开始的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在安居区文化馆展开,展览上有各式各样不同题材的书画摄影,充分展现出了安居别样的风采,目前观展职工群众近一千余人,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安居发展、安居人文的魅力!

  读书妙处无穷,书香熏染人生!近日,安居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多场迎新春读书分享会,部分企业职工(农民工)代表、农民工子女参加。分享会上,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读自已喜欢的文章,积极推荐好的书目,还一一交流读书心得,充分地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通过读书分享会,区总工会鼓励和引导职工(农民工)子女在寒假期间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接受经典的洗礼,勤于思考,勤于探索,自己受益的同时影响身边人,积极推广全民阅读好风尚!

  (撰稿人:甄梓伶 审核:米凌)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