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浓情端午节•安怡插花会活动
时间:2020-06-24 14:54:06   来源:
 

   为活跃职工文化,丰富职工群众文体生活,弘扬传统文化,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安居区总工会大力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6月24日,在置信逸都城职工书屋开展了浓情端午节·安怡插花会活动。置信集团给与会人员分享了企业文化,大家就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纷纷发言。随后,安居区女职工委员、女职工代表近40人学习了插花艺术和包粽子比赛。     

   通过学习,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花朵进行修枝剪叶,精心搭配,依照顺序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每个人兴致勃勃,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地插花,你一言我一语,并随着老师互动、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在学习粽子的包裹技巧时,大家你说我笑,切磋技艺,拿着自己包的第一个粽子拍起照来,由摸不着头脑到渐渐理清门路,大家分工合作,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体味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通过现场比赛评出了前三名心灵手巧的优秀代表给予奖励。(况红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