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助爱牵手 爱心护童”关爱农民工子女
时间:2020-08-19 09:06:51   来源:
 
   为减轻在外务工农民工朋友的后顾之忧,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近日,安居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机关工会携手分水镇工联会,在分水小学开展了“助爱牵手·爱心护童”系列活动之“水果PARTY”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陪孩子一起猜谜语,一起动手创意设计水果拼盘,欢声笑语中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合作能力,也通过游戏激发孩子们的创作意识。活动中,每一位小朋友还录制了暖心话语,表达了对在外务工爸爸、妈妈的思念,工作人员通过QQ、微信等方式把孩子的这份思念传递到对在外务工父母手中。
   本次活动还组织了5名专业医生,为参加活动的儿童进行发育成长体能体格健康检查,共发现5名儿童存在发育问题,并已联系家长告知情况。活动最后,安居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机关工会和分水镇工联会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40名农民工子女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和防暑降温药品。(况红英、许玉兰)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