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首场青年联谊会
时间:2021-03-15 15:31:32   来源:
 
   为切实关心青年职工特别是进城务工青年的感情生活,尽力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鼓励他们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3月12日,安居区总工会、安居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安居区文广旅游局联合在安居“凤凰栖公园”举办“缘定安居,只为遇见”首场青年联谊活动。
 
(心动贴给她(他))
   本次活动的嘉宾以安居企事业、机关22—38岁单身未婚青年为主,也有部分安居区外单身青年报名参加。设置了“初次相遇”、“一见钟情”、“缘来是你”等交流性较强的互动环节,使现场欢乐氛围浓厚,促成单身男女职工在游戏互动中增进了彼此了解,收获了友谊,打下了进一步交往的基础。
 
(才艺表演)
   52对未婚青年男女、20多名家长、300多名观众在烈日下共同将活动推向高潮。(黄逸)

(主动表白)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