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市总工会七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时间:2021-09-17 13:27:29   来源:
 

9月15日下午,安居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市总工会第七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安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冬梅主持会议。

QQ图片202109161531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涂虹在遂宁市总工会第七届七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主要是“三要”,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标准学习贯彻市委决策部署;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履行职能职责;三是要勇于创新、务实进取,高水平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全委会精神学深悟透,并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总工会第七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全委会精神宣传好学习好;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会议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梳理2021年工作目标,积极把各方力量汇聚到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抓好新形态劳动者入会、社会组织建会等重点工作,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禁毒防艾、安全生产等日常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围绕全市“1336”总体工作思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突出重点、夯实措施、凝心聚力,在新征程展现安居工会新作为,以新担当谱写安居工会新篇章。(杨丽君)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