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四个一”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06 17:42:13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安居区总工会结合实际情况迅速响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中切实彰显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力量与担当。

一是发出一份倡议书。安居区总工会向全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发出《众志成城汇力量  同心抗疫显担当》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积极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引导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扛牢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实的“防火墙”。

VZT]I)DLA9X$K[}K394ZR5H.jpg

二是拨付一笔专项资金。区总工会针对部分重点基层工会拨付一笔抗疫专项资金23万元,用于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一线职工慰问等专项工作。

三是组成一批志愿队伍。区总工会第一时间组织成立了安居区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队伍,并号召各基层工会积极参与进来,在安居区职工服务中心设立疫情防控宣传点,深入镇村积极配合各村做好卡点防范、排查、防疫物资发放和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并教育引导全区职工群众增强防范意识。

b010b37d025aaa1a3f9b6d304c93904.jpg

​ 四是开展一轮主题宣传。区总工会将充分利用“安居工会”“川工之家”APP、安居区总工会官网线上平台,及时推送最新疫情动态、普及防疫知识,不断弘扬正能量,筑起共同抗疫的强大思想堡垒。(杨丽君)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