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常态化开展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
时间:2022-04-26 14:38:27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市总工会关于常态化开展“守初心、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提高服务职工群众工作水平。区总工会下派4名蹲点干部已全部下沉到凤凰街道、柔刚街道、快递行业工会、四川裕能等基层工会开展工作。

1(1).jpg

​开展蹲点工作期间: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旋律开展各类政策宣讲活动,详细解读新《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农民工权益保护》等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有效增强职工群众用法律保护自身的意识;二是扎实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阵地服务建设,加大工会组织经费投入和保障力度。截止目前,已组织发动100余名新就业形体劳动者入会。三是聚焦工会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和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摸清理顺基层职工所需所盼,当好总工会同基层工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好工会“娘家人”的作用。

蹲点人员协助各基层工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蹲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黄逸)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