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庆“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05 09:59:00   来源:
 

礼赞劳动美,致敬劳动者。5月1日,区委书记吴军同志带领区总工会慰问组开展庆“五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暖心关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伍红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鸿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曾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邓波等领导陪同慰问。

QQ图片20220505093721.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江淮、融媒体中心、凤凰文化中心劳动者户外驿站、海龙凯歌农旅园、高速路口检测点看望慰问部分劳模、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新就业群体和一线工人代表,每到一处,吴军书记都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状况,感谢他们为安居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职工树立光辉榜样,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据统计,五一期间,区总工会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筹备资金物资,对全区4个重点企业及获省级荣誉单位,125名劳模工匠、一线职工代表进行慰问,累计发放慰问金16.9万余元,送去物资2.1万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形式、多手段为一线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区奋斗在一线的职工送上“娘家人”的关怀,彰显安居工会的责任与担当。(杨丽君)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