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展
时间:2022-05-18 17:21:55   来源: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区劳模工匠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团结、动员、激励全区广大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到加快建设“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中来,近日,安居区总工会在和谐广场举办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展。

QQ图片20220518165212.jpg

此次展览重点展示2022年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遂宁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第二届安工匠等24人先进事迹。

BR8A8063.JPG

从事天然气净化生产工作30年的中石油遂宁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级工程师王晓东是安居工业发展从弱到强的见证者,也是四川建设中国“气大庆”主力军的杰出代表,在他的带领下,创下了天然气净化厂长达24个月未停产检修的新纪录。作为安居区常理镇海龙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的熊建坚守基层一线,依托“中国沼气能源革命第一村”的金字招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投身建设美丽乡村,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加入企业12年,研发出数十种业内首创的玻璃表面处理工艺,独创出三步喷釉法的夏杰,一跃成长为该领域的技术大师。十年磨一剑,在看似不起眼的工位,练就非凡技艺的何璐汐,不但成为全国天然气净化操作工职业技能的翘楚,也为安居建设“气大庆”主力军添砖加瓦。

IMG_20220518_154410.jpg

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精神内涵,是他们用“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撑起安居崛起的基石。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30日,以此致敬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开展两天以来已有300余名职工群众参观了此次展览。(况红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