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禁毒宣传启新程”送禁毒文化下乡首演活动
时间:2022-06-14 14:57:38   来源:
 

为发挥工会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的职能作用,加强新时代职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3日晚,安居区总工会联合区禁毒办、市公安局安居分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禁毒宣传启新程”送禁毒文化下乡首演活动,在安居区头陀寺广场举行。

IMG_20220613_193806.jpg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冬梅向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不吸毒、不制毒、不贩毒;从现在开始,珍爱生命,关爱亲人,关爱朋友,参与禁毒。

IMG_20220613_195140.jpg

接下来的小品《我要去戒毒》、群口快板《依法禁毒构和谐》《共同奋斗新征程  一起喜迎二十大》、红歌联唱等节目赢得现场职工群众的阵阵掌声。

IMG_20220613_195914.jpg

​本次演出的节目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包含拒毒防毒、健康生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等多个主题和元素,下一步将在全区各镇(街道)进行巡演,进一步筑牢毒品预防宣传教育防线,营造浓厚禁毒人民战争氛围。(况红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