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专题会
时间:2022-09-09 17:13:46   来源:
 

9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专题会。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全区各镇(街道)工联会主席和专职工会工作者、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一把手”带头,明确党组负责人牵头抓总、靠前指挥,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学习“学习强国”、“川工之家”APP,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干部职工要紧握网络意识主动权,做好网评、网宣工作,通过“安居工会”微信公众号、安居区总工会官网、“川工之家”APP等新兴网络宣传载体,及时发布工会信息动态,交流典型经验、传播先进文化、弘扬职工正能量。

在下一步工作中,安居区总工会将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工会意识形态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战斗力,继续做好工会网络平台建设管理工作,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筑牢初心使命,为建设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姊莹)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