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爱心汇聚 工会相助
安居区总工会为泸定灾区捐款
时间:2022-09-14 16:13:57   来源:
 

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发生了 6.8级地震,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灾情深深牵动着安居区总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心。

为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区总工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为抗震救灾献上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区总工会在积极筹备捐款的同时,也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起倡议,号召大家献出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受灾的同胞渡过难关。据悉,此次安居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发动职工捐款,累计捐款2600元,愿以微薄之力点亮希望之光,为灾区重建家园贡献力量。接下来,区总工会将号召各基层工联会踊跃捐款捐物,帮助灾区同胞们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李姊莹)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