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区琼江路幼儿园成功举行“迎七十华诞 展毕业风采”活动
时间:2019-07-02 16:40:44   来源:
 

  7月2日,遂宁市安居区琼江路幼儿园举行了2019届大班“迎七十华诞 展毕业风采”毕业典礼活动。此次活动形式为作品展示和文艺汇演。

  作品展示中,老师们精心设计组织、孩子们积极参与,以绘画、手工等多种形式创作出一幅幅生动丰富、各具特色的作品。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为祖国妈妈奉上的礼物,抒发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

  毕业典礼在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园长妈妈为孩子们致毕业词,家长代表致感谢词。接着,孩子们进行了表演合唱《祖国祖国我们爱您》《红歌联唱》、舞蹈《为梦想时刻准备着》《天之大》、情景剧《奔跑吧!宝贝》、朗诵《毕业诗》等,表达了孩子们对幼儿园依依不舍、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全园老师们朗诵《祖国颂》,为祖国和孩子们献上最质朴的祝福。然后,园行政人员为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期盼每个孩子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感恩仪式中,孩子们为老师、阿姨献上了最美的鲜花;向养育他们的家长说出了感恩的话语;向同伴深情拥抱;家长代表为幼儿园献上锦旗……

  最后,师幼、家长全员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老师带着孩子们在歌声中,一起通过“成长之门”,在毕业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为幼儿园的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