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防疫一线 安居区劳动模范冲锋在前
时间:2020-02-12 11:20:52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安居区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劳模奋勇争先示范作用和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四川省劳动模范杨婵蓉(遂宁市安居区玉丰镇党委副书记)

  “不戴口罩不要出门”“不要打堆堆”“返乡人员一律要登记、要排查、要管控,建好台账,每天定时体温检测”,这样的口号,每天她要喊上好几百遍。在疫情发生后,杨婵蓉临危受命,担任玉丰镇“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常务指挥长,带领队伍深入到村社,逐门逐户逐人进行排查和宣传。尚在哺乳期的她,舍小家、为大家,将两个小孩抛给了丈夫,毅然走上了疫情防控一线。每天游走于乡下老家和单位之间,这样高强度的工作已经持续了16天。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中,杨婵蓉毅然坚守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劳模的责任和担当。

  遂宁市劳动模范刘红英(遂宁市安居区西眉镇卫生院护理部主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刘红英带领科室人员驻守医院,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她积极参与医院组织的新冠肺炎舆情应急小组,承担起西眉镇卫生院医疗救治组副组长,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并与科室成员一道亲自参与并合理规划预检分诊、返乡农民工健康服务等群防群控工作,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遂宁市劳动模范杨小明(遂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安居区分局环境卫生管理所员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许多市民选择“宅”在家,劳动模范杨小明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面对疫情,“逆流”而行,始终坚守在城市街头,守护着洁净和健康。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每天定时给全区的垃圾清运车、果皮箱、垃圾分类投放收集屋等进行全面无死角杀菌毒,确保筑牢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撰稿人:唐绿宜 审核人:米凌)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