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抗击疫情 企业工会在行动
时间:2020-02-20 09:35:32   来源:四川广电网络安居分公司工会
 

  当前,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有许许多多的企业和行业工会都行动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四川广电网络安居分公司工会就是其中之一。

  “抗击疫情,关爱员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动公司员工复工,四川广电网络安居分公司工会共采购口罩9280个,84消毒液120瓶,酒精50L,用于保障公司全体员工上班期间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在佩戴好口罩,“全副武装”后,员工开始下乡入户,进村社为村民维修机顶盒、宽带、电杆等,确保疫情之期,村民们都能及时收看、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从而提高自身的防控意识。为了使安居区多个隔离点有电视看,网络用,四川广电网络安居分公司采购了50件防护服用于员工到各个隔离点安装机顶盒、宽带,在服务用户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

  四川广电网络安居分公司为了履行党媒政网使命责任,精准施策助力疫情防控,成立了16支专业应急抢险小组,共65人,24小时驻守各镇,同时工程技术部、运行维护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两个技术支撑组,全天候为全区广播系统提供技术支撑,有力保障各镇农村广播得到高效、及时恢复,全力以赴打通“村村响”广播最后一公里。

  四川广电网络安居分公司用他们的专业技术为抗争疫情贡献力量,还有其他许许多多的企业也都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撰稿人:甄梓伶 审核人:米凌)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