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育才中学工会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2-01-07 16:17:48   来源: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在这欢乐加倍的一天,让我们对所有的烦恼说 bye bye,对所有的快乐说 hi hi ! 

DSC01467.JPG

近日,安居育才中学工会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让 25名教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教师们沉浸工会的温暖包围中,学生们也为老师献上美妙的歌声,校领导亲切致辞,祝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生日快乐,工会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游戏环节。

   

快乐城堡、抓住幸福、烦恼拜拜,老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肃,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老师们“收获”满满。初中部特意为老师们准备了惊喜环节——校领导为过生日的老师们分别送上围巾一条。愿老师们日后的幸福,能够像这长长的围巾一样包裹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干劲。(况红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