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遂宁市安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
——爱心捐款,情暖员工
时间:2022-02-24 11:16:23   来源:
 

近日,遂宁市安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共同为家庭困难职工张飞飞进行爱心募捐。

图片1.png

​据悉,张飞飞的母亲2021年11月因呼吸困难,脸部浮肿,到医院做了系列检查,被确诊为:右肺癌(小细胞癌),淋巴转移,血管受侵,上腔静脉综合症,高脂血症,肝囊肿,因手术风险太大医生建议保守治疗加免疫治疗,期间花费10万多元,几乎消耗完了家里的全部积蓄。2022年2月11号,母亲突然病情加重,酮症酸中毒并休克,紧急送往山大一院急诊抢救室抢救,抢救室及后续的康复治疗的高昂医疗费,让刚参加工作不到两年的张飞飞还有文化水平不高打零工的父亲和为照顾母亲辞去工作的弟弟手足无措。

“病魔无情人有情”,遂宁市安居区市场监管局工会得知了解情况后,立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共同为张飞飞募捐,力所能及地帮助其渡过难关,号召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短短时间在水滴筹平台上就筹得5万余元,现金0.53万元,为张飞飞母亲的治疗带来希望。

2月22日,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常林同志亲手将同志们的爱心捐款交给张飞飞同志。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捐款或许不能完全解决这个患病家庭的困难,但它犹如一缕清风,吹散了笼罩在这个家庭的阴霾,让新进干部张飞飞感觉到温暖,感受到希望。遂宁市安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发起的这次募捐活动,凝聚了市场监管局强大的爱心力量,传递了互助友爱的正能量,愿大家的点滴付出,让张飞飞母亲早日恢复健康!(刘丽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