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区融媒体中心开展“融媒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03-21 11:20:30   来源: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为围绕中央和省市区中心工作做好新闻宣传,加快提升媒体从业人员素质,今年来,安居区融媒体中心开启了每月2次的“融媒大讲堂”。

1.jpg

近日,三名60后“老广电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人生经历、战斗经历,给在场的70后、80后、90后上了生动的一课。老同志先后登台演讲,讲人生故事、讲生活感悟、讲过往得失、讲工作责任。这既是一次学用相长的新尝试,也是一片业务练兵的点将场,更是安居融媒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一种精神传承。这种“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互助学习形式,旨在让每位干部职工通过分享摄像、照相、写稿、联络、编辑、小视频制作等工作生活中的小故事、小技巧、小失误、小感想,实现每月进步一小点、一年成长为骨干、两年蜕变为精英的梯次成长目标。

2.jpg

“小课堂、大收获。有欢笑、有感动、有收获、有提高、有思考、有借鉴。”这是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听完课后的共同感受。

3.jpg

​区融媒体中心在要求职工练好基本功的同时,将进一步把准新闻宣传“定盘星”、把牢新闻工作“方向盘”、把住新闻舆论“引爆点”,把笔头、镜头、话筒聚焦中心大局、对准基层一线,创作一批影响人激励人鼓舞人的新闻宣传精品力作,打造一批新闻宣传品牌,全方位展现安居干部职工为加快建设“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所展现的“安居速度”、打造的“安居样板”、凝练的“安居经验”。(余坤洋)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