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31 14:54:51   来源:
 

为缅怀英烈,传承优良品德和光荣传统,3月29日,安居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到谭东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以“清明时节思英雄 祭奠先烈感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干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缓缓步行,在每一件文物前驻足观看,感怀那个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英雄谭东。

微信图片_20220330141710.jpg

珍贵的照片和物品,真实详尽还原了谭东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干警们一边参观展览一边聆听讲解,从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深深体会到了英雄谭东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

mmexport1648620757226.jpg

同日,为凝聚团结协作意识,磨练艰苦奋斗精神,全体干警前往玉丰镇极峰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以“抓党建、聚合力、强监督、促发展”为主题的拓展培训,通过“重走长征路”“任务大闯关”等活动,真正展现了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检察风采。

mmexport1648620776818.jpg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缅怀英烈、传承精神,就是要学习矢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学习舍身成仁的爱国精神,学习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不断发挥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满足人民群众的法治新期待,忠诚履行检察职责,团结协作、敢于担当,为谱写安居检察更加精彩的华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