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甘于奉献三十载,躬身抗疫第一线
时间:2022-04-06 17:46:01   来源:
 

西眉小学席孝国老师出生于一九六三年,是长期工作在农村小学的一位老党员教师。他经历了多年的村小教学工作,如今是西眉小学的一名临近退休的一线工作者。

IMG_20220406_124636.jpg

近日遂宁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社区防疫力量不足。席孝国老师闻讯后积极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经过简单的培训后,他从事社区组织的场镇卡口防疫相关工作,对来往行人进行防疫宣传,提示他们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同时扫描场所码,对于无智能手机的人员进行身份登记。

IMG_20220406_124744.jpg

​防疫工作时间长,条件差,有时还要遭受他人的冷眼与拒绝,席老师耐心细致地对待过往路人,希望他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共筑防疫屏障。(西眉小学 周世伟)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