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 防疫生产两不误 铆足虎劲稳增长
时间:2022-04-10 10:33:48   来源: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怎样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生产成了各企业的“必修课”。连日来,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平稳运行,铆足虎劲实现公司效益稳定增长。

0R0A9595.JPG

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械的轰鸣声不绝于耳,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都佩戴着口罩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不停。为了应对本次突发疫情,四川江淮工会第一时间组织了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在通过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目前全体员工都已返岗到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也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铆足虎劲抓生产,并在数字化管理、营销与产品结构调整上多方发力,抢抓新品牌“威铃”上线契机,不断强化销售、开拓市场,奋力夺取一季度企业“开门红”,实现了公司效益稳定增长。

0R0A9757.JPG

​接下来,四川江淮将继续生产、防疫两手抓,加强出入口值守,严格人员出入管理,不断细化防疫保生产措施,迎难而上,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着力打造重点产品,力争实现全年全车系33000台目标。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