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区法院工会举办“云帆讲堂”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5-31 10:57:06   来源:
 

为建设学习型法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全体干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近日,安居法院工会举办“云帆讲堂”读书分享会。

mmexport1653875618935.jpg

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程柳分享《毛泽东传》的读后感:对待目标,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对待群众,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对待自己,要有“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淡定。政治部赵红阳分享《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简史》的读后感:作为一名身处盛世的新青年要坚定政治方向,传承长征精神,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昂扬斗志,秉承“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走就走在前列”的工作标准,服务群众、服务人民。12名干警从不同角度、纬度,展示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和阅读后的体悟感受,分享了从阅读中获取的智慧和道理,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爱学习、好读书、善思考的良好精神风貌。

mmexport1653875604807.jpg

通过精彩纷呈的阅读分享活动,干警们增长了知识,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养成了阅读与交流的良好习惯。下一步,安居法院将不断加强书香法院建设,持续推进读书活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提升干警队伍综合能力素质,着力培养学习型法官、打造学习型法院。(刘礼)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