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区人民医院工会开办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
时间:2022-08-11 10:37:45   来源:
 

近两年,国内疫情此起彼伏,医院抗疫工作一刻不容松懈,每逢本地或周边城市发现疫情苗头,安居区人民医院职工总能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像一支不知疲倦的军队,但内心却也始终牵挂着在后方留守的孩子们。安居区人民医院的双职工达到42对,占到全院职工近20%,子女托管问题已经对职工造成了困扰。为帮助医务人员解除后顾之忧,让大家心无旁骛的坚守岗位,医院工会决定举办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

本期托管班共将2岁-12岁的71名职工子女收纳入班,并按年龄分为大、中、小三个阶段班,老师们为不同年龄阶段制定了详细的作息、游戏及餐饮计划,寓教于乐,把孩子们照顾得无微不至,让孩子们不亦乐乎。

​本期托管班将延续到8月底暑期结束,大大减轻了职工的暑期子女忧虑症,真正让职工体会到“娘家人”的关心。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