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
四川裕能新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08 12:56:32   来源: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发扬“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四川裕能新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于3月8日前后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图片1.png

3月6日下午,为参加素质提升活动的女职工发放纪念品

 

女职工拔河比赛

3月7日上午,共8个参赛队伍进行了角逐,最终铁锂四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成品车间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铁锂一二期、裕能质检部、裕宁质检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3月7日下午,心理专家通过间接焦虑的含义、表现、起因、后果、治疗以及如何最大程度上减少焦虑,为女职工上了一堂心理健康宣传课。

图片2.png

 

召开表彰大会

3月8日上午,四川裕能视频连线,参加了湖南裕能工会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最美女职工”“和谐职工家庭”表彰大会。四川基地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质斌为获得“和谐职工家庭”荣誉称号的2户家庭颁奖,四川基地党总支副书记、生产总监张煌为获得“最美女职工”荣誉称号的15位女职工颁奖。

图片3.png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来源:四川裕能新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工会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