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22-04-02 16:11:07   来源:
 
公司简介:
    中航物业拥有大型央企背景,是招商积余(股票代码SZ001914)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机构物业平台运营商。中航物业经过市场化的洗礼,逐步成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专业力量,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首批国家一级资质企业,连续多年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排名前列。中航物业于2014年5月进驻遂宁,随后成功服务了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从此扎根遂宁。并于2014年12月成立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现为遂宁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级单位,连续4年被评为遂宁市物业管理优秀企业,连续5年被评为河东新区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已成为遂宁市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物业服务企业。
目前中航遂宁服务于遂宁市环岛商务中心(遂宁市政府办公大楼)、遂宁市海关小区、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大楼、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遂宁体育中心、遂宁市观音湖湿地公园(五彩缤纷路、联盟河、莲里公园)、遂宁烟草局、遂宁纪委办公大楼,所管理的项目皆为机关办公类及公共类。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依托在管项目,逐步向整个遂宁区域拓展。
为迎合公司快速发展需求,现中航物业遂宁分公司向社会各界招贤纳良,具体如下:

秩序维护员
一、工作地点:
    遂宁安居区凤鸣路引凤楼
二、岗位要求:
    1、性别:男性:
    2、年龄:18岁至40岁;
    3、身高:身高170cm以上;
    4、学历:不限
三、应聘资格:
    1、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注重礼节礼貌;
    2、服从工作安排,执行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3、思维灵活,能即时处理各项紧急事件;
    4、退伍军人优先;
四、薪酬待遇:
    3800-4500元/月,提供住宿,1-3个月转正,入职后购买五险。公司提供带薪年假、年度体检、拓展培训等福利。
五、工作时间:
    两班倒,每月轮休4天。
     
秩序维护员岗位长期招聘(全职/兼职),实习人员可提供转正机会,如有意向,如有意向,请投简历至369430372@qq.com,欢迎致电0825-2918685咨询,个人电话: 罗经理18982569440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