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天地  
 
如若初心不改,便可收获累累硕果——谢秀莲
时间:2019-03-12 14:10:21   来源:四川江淮
 

  白驹过隙,二月转瞬即逝,标志着旧的一年完整的结束,也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三月,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是一个万物更新的季节。在江淮这样一个充满金属碰撞,充满阳刚气的汽车工厂里面,每一个女员工,都是江淮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今天要说的主角,是一个在繁琐而又辛苦的工厂生活里依旧热情似火,勇往直前的姑娘,她就是谢秀莲。

  2017年冬天,一群刚刚从学校出来的实习生,带着满腔的激情,加入到了四川江淮的大家庭,每一个人都期盼在未来的实习中,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企业的赞赏,能够闯出一番名堂,谢秀莲亦是这样想着,并且为之奋斗着。虽然她是一个女生,但是洒脱爽朗的个性和吃苦耐劳的毅力,却一点不比男孩子差。刚进工厂的时候,与学校里截然不同的氛围,让一起进来的同学们感到新奇的同时,也感到了一些不适应。当时正是12月,一个寒风凛冽的月份,也是一个生产节奏热火朝天的高产月份。每天紧张的生产任务,即便是老员工也觉疲倦,更何况对于她一个刚从学校出来的小丫头。每天高强度的生产工作,让她手忙脚乱、腰酸背痛,但是即便是这样的辛苦,她却从不曾有过放弃的念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克服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兢兢业业的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使自己逐渐适应这样的工作节奏。在就读大学期间,她一直积极参与班级建设、社团建设,主动承担班级发展的任务,认真为班集体服务,这一切辛劳付出没有被辜负,以前所积累的点滴,让她在实习生中脱颖而出,被提拔到车间办从事综合管理及现场5S工作,以及现在的生产办的核算员工作。后勤管理工作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女生来说,压力无疑是巨大的,她也会害怕一个不小心,给车间带来不好的影响。但也正因如此,谢同学每天都将百分之百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这样认真的态度激励着身边每一个人。

  到今天,她入职已有一年多,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一步一个脚印,从始至今都保持努力、保持贯彻到底的认真态度,不断提升自己,不骄不躁,用青春的力量,书写出一段砥砺奋进的傲然风采。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