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时间:2018-09-02 17:21:37   来源:遂宁新闻网
 

  近日,安居区总工会举行首批“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区关工委部分领导,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安居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唐小龙通报了2018年“金秋助学”的工作推进情况,现场为20名受助学生代表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冬梅对莘莘学子不负十年寒窗苦读考上理想大学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家乡的经济社会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志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二要刻苦钻研、奋力拼搏。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成为国之栋梁。三要孝敬父母、感恩社会。将来无论走上什么岗位,无论身处何处,都不忘记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都不忘记家乡对的厚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关爱,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她表示,安居区总工会将继续把“金秋助学”做好做实,将活动打造成为职工欢迎、子女受益、社会认可的工会帮扶经典品牌。

  据悉,安居区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拟资助大学本科(专科)新生70人、高中生90人、初中(小学)生100 人,累计发放助学金 28.6万元。

 
编辑:admin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